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永恒在此用心耕耘抒写人生轨迹

我的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sanhaosh

 
 
 

日志

 
 

风雨情之团拜聚餐  

2011-01-25 18:14:0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返聘打工的中纺物业公司今天午间聚餐同祝兔年新春佳节喜气洋洋愉快开怀。

        真不够意思定了三桌宴席,饭店只顾利润,包桌婚宴的赚钱把我们给忽悠涮了;大过节的忙乎了半天的组织者差点与老板翻脸;老板与订餐组织者还相识,一个劲好话说尽的赔不是,和为贵嘛,加座添菜献殷勤,18人桌坐20人,8人桌坐11人。在岗有事的来不了,领导致新春致辞后咱们就别客气开搓畅饮举杯喝吧!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在座的大都相识,按以前的行政序列讲,行政司基建、房管、总务的小哥几个也基本上来的差不多了,当然也有几个外地打工的有些生疏;哥几个别着急啊,我会多洗几张照片留作纪念的!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不喝酒的女士们在单间;姐几个多吃点啊,别客气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悠着点,也别只顾闷头吃啊,我给你们拍照呢!?呵呵!你们男士们喝酒,我们还是多吃些菜吧,别照了,多不好意思啊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老哥哥们可别笑话我啦,多难为情呀,我的脸都红了,虽说我比你们小差不多一轮,但我现在可是当爷爷了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几位头头可是没少拿我开涮:你可是有心人,有几个绝门好戏领教过,告诉我们博客写得如何!?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熟人见面闲侃神哨;当初一个处的哥俩比划上了;嘿嘿,看谁能侃、能哨!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我没喝多,我很清醒;看我不把你们侃晕了!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我也没喝多,这不,没有不散的宴席,临走我还拍了一张照片;哥们姐们们再见!春节快乐啊!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呵呵,应该有几个熟悉的面孔吧
风雨情之节图说节前聚餐 - 我心永恒 - 5211036982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1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